Thursday, March 24, 2011

给BB的话...

现今生活充满压力,
发生很多不幸,不愉快的事件,
有很多事也不能如愿以偿...

我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可以是多久;
我不知道我们的缘分可以是
多长;
我不知道我们的将来会是怎样...

因为我不是那种经常受到上天眷顾的人,
我总是担心在我觉得最开心,

最幸福,
最有希望的时候, 
一切都会化为乌有...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希望你可以健康成长,
我希望你可以身心健全,
我希望你可以顺顺利利地来到这个世界,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