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久违了的感觉...

很久没有嗅到人情味了,
上个星期六回了旧公司一趟,
不论是看管员,
还是普通同事,
都给了我一种很窝心,
很温暖的感觉...

走了一年多,
看管员没有换人,
他还认得我.
虽然我们平时话不多,

开车进进出出只是
提起手跟他打打招呼,
除了有时会和他说声:
"bye bye"外,
就没有什么交情了,
想不到他竟然还认得我.

其他同事出奇地看见
我的出现都问:
"是不是要回来join我们?"
但是他们一点也没有
"这只马要回头吃草"的
鄙视语气与神情 ...
有者更说:
"回来吧!"

看见久违的同事
有一种莫名开心的感觉,
毕竟这里曾是我逗留了3年多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