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你可以跟我讲你喜欢我吗?

我好象没有听你说过你喜欢我,
有吗?
你有说过吗?
印象中就好象你曾经说过:
"我喜欢你,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那是还未开始前你说的.

正当要开始之余,
你好象没有对我说过喜欢我之类的话...

刚才发了一个短讯给你,
'你可以跟我讲你喜欢我吗? '
你打电话来就跟我说你好忙...
还问我你应该要怎样讲.
过后你只发了个短讯,
"i love u lah"
为什么要加lah呢?
很没诚意咧!

你可以跟我讲你喜欢我吗?
为什么?
因为你欠我一句"我喜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