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诈骗集团好象又找上我了?! - part 3

哈哈,期待已久的第三部曲终于上演了!
"请问甘晓玲小姐有在吗?"
"在.我就是."
"你好!我是香港保丽高打来的,
我们是Panasonic的代理商."
"嗯."
"请问甘小姐你有收看3月6日我们在香港
红墈直播的大型宣传活动,就在Astro
华微台播映."
"我有收看华丽台,但是没有你们所谓的直播节目."
"怎么没有?华微台啊?"
"我们这里没有华微台,只有华丽台."
"不,是华丽台,怎么没有?都有人看到啊!"
她用那很无辜且又楚楚可怜的声音
企图是想说我冤枉了她...

"啊?!那就是说甘小姐你没有收看到了.
太可惜了!我们当晚的演出十分精彩,
而且还有回馈活动...
奖品由我们两位律师保管...."
现在的用词是回馈活动,而不是幸运抽奖哦!

"甘小姐,你还记得我们工作人员给你的一组号码吗?"
"不见了."
"啊,不见了?那么我们想要跟你核对一下你的资料,
以证明你的资料正确.请问你的名字怎么写?
甘是哪个甘?"
"我不懂中文字,我只会说,不会写."
"啊?!那么第一次我们的工作人员与你通话时
是拨打你的手机,家里电话,还是公司电话?"
"公司电话."
"就是这个吗?"
"嗯!"
"那就对了."
资料核对工作就那么简单完成了.
摆明真是回馈活动喔!

"这是你的号码K7668,不要弄丢了哦!"
"嗯!"
我那冷冷的"嗯"弄得她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她还是继续念稿...

"你的号码当天就出现在电视银幕右下角,
你获得二等奖,
我们当天的奖品很丰富,
头等奖是XXX,
三等奖是XXX...."
她就是不说二等奖是什么,
象要钓我胃口.
OK,那我就继续"嗯!"
她看我反应冷淡,
就说"二等奖就是支持创业的现金."
还是不说有多少钱.
"嗯!"
她看我还是没反应,
也只好继续说:"有港币30万,
扣税后有港币25万2千."
"嗯!"
"那你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得到这笔现金吗?"
"不知道."
"啊?!因为你上次为我们做了一份调查....
还有就是这笔钱不是我们公司给你的,
而是我们的赞助商赞助的...."
她一轮嘴讲了很多,
又不进正题告诉我如何可以拿到那笔钱,
我想目的是为了要说服我为何会有人送钱上门,
同时也要让我主动发问如何领取奖金一事,
但是我没有让她得逞.

"不好意思,我的老板叫我了."
"啊?!甘小姐那你要领这笔钱吗?"
哈!她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
"我不要了,你帮我捐出去吧!'
"啊?!怎么行?怎么不要呢?"
"我的老板又在叫我了..."
我就毫不留情地盖上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