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31周6天了。。。

今天去产检前
很担心BB会变成giant BB,
皆因贪吃榴莲惹的祸。

我就比上回体检时重了3公斤,
而BB就重了800克。
我们都很担心BB是否过重了,
还好医生说现在将近32周,
BB的体重1.9公斤是处于正常水平,
而我的尿液检验也属正常,
我俩听后都放下心中大石。

我多口问了问医生,
那我还可以继续吃榴莲吗?
医生说可以,
但要适量地吃,
因为怀孕后期最容易患上妊娠高血压
和妊娠糖尿病,
所以要注意饮食。

真的很想再吃榴莲,
如猫山王,竹脚, D24,101...
我想BB也很想吃的。
嘻嘻。。。

这次医生也确定了BB的性别,
BB是个女娃。
之前的医生都不怎么确定,
只说:“macam girl.”
所以有时候会在想BB出世时
会不会变成男娃呢?!
现在不会有疑惑了,
确定是女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