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BB,你到底怎么了?

BB昨天午饭后很活跃,
一直在踢我,
平时运动后就会停下来歇息,
但是昨天一连踢了好几个小时,
很担心BB不懂在里面玩什么.

晚上的运动量减少了 ,
我想BB累了吧!
半夜我习惯性地失眠,
平时BB会陪我一起睡不着,
但是昨晚BB好像不怎么活跃,
或许BB真的累了吧!

天刚破晓,
BB还踢了我两下.
平时早餐后BB习惯性做做运动,
但是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动静.
BB在里头到底做什么呢?

我担心BB有事,
轻轻摇摇肚子,
拍拍肚皮叫醒他,
不懂是他懒惰,
还是还在睡,
没什么反应,
他只是应酬性地动一动而已,
比起平日活跃的BB有点差别.

拨电给我的他,
他也很担心,
但是我俩却不知能做些什么.
如果午饭后,
BB还是这样,
要去看医生了...

BB,你到底怎么了?
午餐后可以精神一点吗?
我不介意你在里面打功夫,
做运动...
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