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夏娃的惩罚

今早有个马来同事告诉我
他的妻子怀孕了两个月,
原本是喜事一宗,
但是同时医生发现他的妻子有个4cm的瘤,
这颗瘤比宝宝还大,
他们都很担心,
因为他的妻子流产多次,
好不容易又怀上了,
现在又发现有颗瘤,
真是好事多磨!

当他问及我的时候,
我也一五一十地把我的情况告诉他,
也跟他分享我从医生那得来的知识,
当他听到我的瘤有6cm那么大,
他也吓了一跳,
希望他们的宝宝没事。。。

做女人真不容易,
每个月的月事到访不说,
还要经历男人所没有的10级生产痛,
病痛也比男人多,
不是乳癌就是子宫颈癌,。。。

为什么当初阿当和夏娃一起受不住诱惑吃下禁果,
夏娃却要承受比阿当还要大的惩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