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假宫缩

我的肚子最近常常都很硬,
特别是午餐后,
好像快要爆开一样,
很辛苦。

在家坐着,躺着起身时都很辛苦,
要我的他扶我一把。
我的他说我变得很"轮准"了。

刚才上网看,
才知道这是子宫不规律收缩。
网上的资料显示 :
从怀孕28周开始,
腹部会时常出现发紧、发硬的症状,
但不会出现疼痛,也没有规律,
这称之为“假宫缩”。
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
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即出现肚子紧的症状).
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
程度也时强时弱。


我通常是午饭后一直持续到晚上睡觉,
第二天睡醒后肚子就不会硬绷绷了。
这是假宫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