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33周了。。。

今天没有工作一早就去产检,
哪里知道在那儿等了2个小时多,
登记后就去吃早餐,
半个小时后回来还是人山人海,
不要说坐的位子,
连站的地方也有限。。。

吃了早餐的体重还不赖,
72kg,
但是护士小姐说:
“你减肥啊?!怎么从74kg掉到72kg啊?”
我说:“是吗?上回真的有74kg吗?好像是72kg。”
“那应该是写错了。”
真的吓死我!
还以为我肥到74kg那么夸张!

XXX

林小妹等得不耐烦,
一直要从我的他身上下来走动走动,
一把她放在地上,
她兴奋得不得了。
我就让她自由发挥,
跟着她跑上跑下,
顺便可以运动减肥。

后来有个4、5岁小女孩走过来林小妹的身边,
好像要跟她玩似得,
但是她又在林小妹不察觉时拍了拍她的头,
我和我的他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
我们对望了一下,
马上观察四方要揪出小女孩的父母,
哪里知道不远处就有一个拿着平板电脑的男士,
手不停地在画着,
头也不抬地喊了喊小女孩的名字,
这是我们才知道他是小女孩的爸爸。
我们都很好奇小女孩的妈妈呢?
如果在的话,
应该看见自己的孩子对林小妹动手的吧!
怎么没有人把孩子带走?

过了不久,
终于看到一位手指不停地在手机上画的孕妇
走向那位爸爸,
原来这就是小女孩的妈,
然后两人站在一起头也不抬地专心在画。

小女孩还是依旧接近林小妹,
可能父母忙着在玩游戏忽略她的关系,
所以她自行找玩伴吧!

XXX

终于轮到我了,
医生检查后说小B有2.1kg重了,
胎位正常。。。
我向医生道出我小腹下的三角地带时不时会痛,
她说可能是宫缩,
她原本要开药给我,
但是我告诉她我的药还有,
上回吃了几天就停了,
结果被医生唠叨了一番,
还要我把药吃完。

小B,
你乖乖,健康、健全、正常成长出生,
那些有毒,有害的,不健康的食物药物就不好吸收哦!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