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豪气成长

昨天我和我的他到附近的一间
肉骨茶餐厅享用晚餐,
正当我们开始用餐的时候
来了一对父子,
他们就坐在我们的邻座,
坐下没多久,
那位爸爸就点了一些菜,
上菜不久后,
两父子就专心用餐。

那位7、8岁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一碗饭,
马上就跟爸爸说:“加饭!”
爸爸也为他多点了一碗,
饭来了,男孩继续吃。。。

看着男孩把饭吃完后,
他很豪气地抓起一只大腿骨在啃骨头。。。

顿时,我遗憾我们没有儿子,
不能看见儿子豪气成长的一面;
我只能限制我的女儿少吃一碗饭,
调教她们的餐桌礼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