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生气鸟

星期日晚上吃过晚饭后,
我们带林小妹去霸级市场诳街,
买了一条面包回家,
但是她看见面包就好像吃,
一直说:“包包,包包。。。”
还要伸手进纸袋拿。

那我们就开给她吃,
她也吃得很开心。
上车后我在吃waffle,
当然也给了林小妹一些吃,
然后我告诉林小妹要喝水,
她一直在摇头,
就是不肯喝,
结果我的他对她说:“没有喝水水不能吃。”

她马上扁嘴,
眼泪在打滚,
看见我回头看她,
嘴巴变得更厉害,
眼泪更是不停涌了出来,
她放声大哭并说:“生气鸟!生气鸟!”

她的样子很委屈,
不停地哭,
哭得很可怜,
我的他连忙安抚她,
她才肯收声。

我可爱的林小妹长大了,
现在会表达生气的情绪了!
想起她哪委屈的样子,
真的会会心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