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35周了。。。

今天放工后自己一个人去做产检,
体重维持得很好,
还是72kg,
但是就是觉得肚子好像越来越大,
越来越重了。。。

有时候走起路来还会觉得很笨重,
从椅子上坐起来也觉得吃力,
比起怀林小妹时好像辛苦了哦!

今天看Dato Roopi,
她在跟我照超b的时候,
我看见小B的头好像很大,
Dato Roopi说虽然看起来很大,
但是很正常,
后来她又说小B这次的体重有2.6kg,
两个星期内增加了500g,
现在离预产期有5个星期,
如果两个星期后她又增加500g的话,
到时就有3.6kg了,
她肯定比林小妹大很多!
到时顺产会有一点难度,
但是她又补充了一句,
以我的高度成功的机会应该很高,
希望如此啦!

Dato Roopi庆幸的是我的体重维持得很好,
她要我如常饮食,
让宝宝自然成长。。。

小B加油哦!
我们一起努力,
这次我们要自然产,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