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沟通

彼此沟通首要条件是什么?
有共同的语言?
还是彼此有心灵相通的意识就足够了?
还是只要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就能明白对方要传达的信息?



告诉你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今天早上传了一则如以下的信息给一位朋友:-
"I'm getting marry  2 weeks later. Cordially invite u to attend my wedding dinner. Dun bring any present for me. Just bring along the person who wanna marry with me. ;p"



不久就收到他的回复:-
"Then I cannot come. Coz I dunno your future husband."



我才不理他,
因为他收不到我的意思。
午休时,他还告诉友人我要结婚了,
我也不想加以解释。
以前他曾问我为什么不回他的信息,
因为我看不懂他的国语信息,
所以我才没回他。

哈哈。。。
这令我想起了另一个人,
曾经跟一个已分手的男友说
"I miss u"
但是他不明白我的意识,
叫他查字典,
他竟然说查到的意识是
miss 的意识是“不见了”。。。



我不懂他是真傻,还是装傻,



总之就是懒得理他,



没有机会可言了!!!





原来沟通也需要一定的语文程度,
不然我们正的会无法沟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