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童言童语

前天我问了几个一、二年级的小朋友
以后他们长大了要做什么。
其中一个说他要当老师,
另一个则要当警察,教授。。。
他们两个男生就在那儿喋喋不休地讲个不停,
只有那个小妹妹不作声
我就问她以后她要做什么,
她先是回答不知道,
过后竟然给了我一个非常劲暴的答案,
“我要做superstar!”
当时我真的吃了一惊,
小小年级,志气竟然比天高!
接着,一个小男生就问她说:“你以后要当厨师吗?”
“如果你以后要当厨师,你就是《美女厨房》的那些明星了。”
。。。
当时,我真的无言以对。
哈哈!
他们真是超可爱的小朋友。



320children_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