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梦中情人

一张他和一位手中抱着婴孩的女生的照片,
一张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照片,
他似乎已经结婚生子了。。。



我不敢确定他已结婚了,
但是最令我不能相信的是他竟然发福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梦中情人走样了!



想当初他在TARC还是一个风靡一时的帅哥,
没想到如今他尽然发福变样了。。。



当我身旁的同事问我:“他帅咩?”
我坚持地说:“他以前真的很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看着他那张胖嘟嘟的脸,
让我回想起当初我是如何疯狂地迷恋他。。。
为什么他现在会变成这样????



是太幸福了吧!
幸福总是令人冲昏脑袋,
不再为自己的身形做维修。。。



我也是如此,
最近总是很想放弃减肥,
很想邋塌地肥下去。。。
结果现在真的打回原形,
身材也走样了。。。



今天我看到了他,
我曾有想过既然他都变胖了,
我也不必再照顾仪容,
就随心所欲,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让自己也跟他一起变胖吧!



可是换个角度来想,
如果我真的走样了,
我的“粉丝”一定会好象我一样失望。。。
所以从今天起我真的要努力减肥,
恢复美女的身材与模样,
不能让自己再不自爱下去了。。。

2 comments:

  1. 这样你到底是要肥还是要瘦?!

    ReplyDelete
  2. 我当然是要瘦啦!因为看着我的梦中情人,我尝试过失望的滋味,我不希望喜欢我的人也感到失望!!!

    所以我要瘦!我要美!让我的梦中情人感到后悔莫及!哈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