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友情

刚才发了这样的一则信息给朋友:-



"If I die today, or even tomorrow
I’ll have no regrets
if you tell me you're my friend"



首先是收到MAY的回复,
她说:我是她的好朋友,
这令我感到很开心,很感动,
后来寂静了好一会儿,
没有收到其他友人的回复,
觉得有点失落,
过了一阵子,
收到一则越过太西洋的信息,
是百升从遥远的英国传来的,
自他去了英国,
很少试过收到他的信息,
这次他破天荒地传信息来慰问我,
为何传了这样的一则信息,
还告诉我说:我是他的朋友,
那时真的很感动。。。



后来陆陆续续收到立雄﹐玉玲﹐曉薇﹐鳳英的信息,
他们都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为何会传这样的信息。。。



後來WILSON更是親自撥電給我問我發生什麼事。。。



其实我並没有什么發生什麼事的,
只是最近发现没有什么朋友,
想出外游玩也找不到伴,
朋友也很久没有传信息来,
也很久没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了。。。



所以只是想验证一下我的友情,我的人缘。。。



百升說一則短信息並不能代表什麼﹐



時間能證明一切。。。



我知道一則簡單的信息並不足以衡量



我在友人心中的友誼﹐



但是就是這短短的幾個字﹐



已足以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XXX



朋友,
请别骂我傻,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的衷心慰问与关怀,
我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
请记得到我灵堂上香,
因为我每次都很怕我死后,
我的灵堂会冷清清,
没有人来上香给我。。。



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
我死而无撼了。。。
谢谢你们,
朋友,我爱你。。。

1 comment:

  1. 我很抱歉收了無數妳的短訊,卻也一封也沒回!

    不過,不管我有回沒回也好,只要我知道妳還是活得健康與快樂,我就很安心了。

    謝謝妳,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