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你的心里有没有住着一个人?

你的心里有没有住着一个人?
一个你每天都想见的人,
一个你特地为他扮美美而又希望他看见的人?
在他出现的地方搜索他的踪影,
特地在某处等候他的出现,
制造一次又一次的偶遇,
让他觉得彼此很有缘分,
设法拿到他的手机号码,
再给他自己的手机号码,
然后假装发错信息给他。
不然就是望着手机等待他的信息或电话。。。
又或者是想看他又不敢,
就是喜欢偷偷看他几眼,
看看他到底有没有也在偷看自己。。。
总之满脑子就是他的影子。。。



那种有人住进我的心里的日子似乎离我很遥远。。。
10年前的我也曾让人住进我的心房。。。



最近总是喜欢回想起10年前的事,
开始学会怀旧,念旧了。。。
因为人老了。。。
年轻也似乎离我很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