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思念

思念一个人,
可以是从早上开始直到晚上,
有时就连睡觉,
发梦也在想念着。。。



容祖儿在988《好友营火会》的一部偶像剧里也有提到:
“我有病啊!我终于知道什么是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王菲的《我愿意》也有提到,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张震岳有一首歌叫着《思念是一种病》,
原来思念一个人可以是神不守舍,
可以是行尸走肉...
原来思念可以这么地变态,
恐怖。。。
Miss



我非常庆幸我是健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