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直率 vs 虛偽

我不懂為什么我總是喜歡被討厭,
我的同事經常羨慕我直率的性格,
敢說敢為,
我曾告訴過他,
我的性格很容易惹人討厭。。。

我只要看到有人欺壓“良民”,
或者有人說出一些有骨的話,
我就會理直氣壯地出言頂撞,
不理他喜歡與否,
頂了才算!

討厭我的人真的有很多,
我承認我那種見義勇為,
出口相助的性格經已收斂很多,
有時候只要別人沒有踩到自己的尾巴,
就會裝聾作啞,
甚至變得不聞不問,
但是有時候也有另外的。。。

唉,
他總說我不適宜團體活動,
因為以我這樣的性格,
一定有事發生,
而我只適合和他兩個人外出旅行。。。

朋友,
你曾經也這樣討厭我嗎?
歡迎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如果我真的那么討人厭,
我愿意變得虛偽。。。

3 comments:

  1. 我第一次不认识你,以为你是一个爱慕虚荣,四处炫耀的人。哪里知道,原来不是。后来,我的确很欣赏你那理直气壮,出言顶撞的义行。你是我的榜样咧!

    ReplyDelete
  2. 喂,我哪有愛慕虛榮?最多就是到處炫耀我喜歡阿JACK而已啦!哈哈!其實你還不是跟我一樣,敢怒敢言,不同的只是在于我們的用詞而已。你可以魚蝦蟹的問候他媽,而我只是選擇了淑女性的X他而已!
    哈哈!
    原來我們都是同一伙的!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