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耐人寻味

星期六约九时许就出门和妹子出去了,

他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

大约两个小时后,

我接到他拨来的电话,

他问我有没有拿了他钥匙,

我说没有,

他说钥匙不见了,

然后就盖上电话再继续找.

我没有理他,

因为之前他有遗失钥匙的前科,

那时候一束钥匙里数多支,

就只不见了一支而已...

XXX

他前一晚才用他的钥匙开门,

几个小时后就不见了,

心想现在在家里不见了,

应该是他不懂放了那儿,

就让他找吧!

约半小时后,

电话又响了,

他说把整间屋子都翻转了,

还是没有,

他又再次跟我确认到底有没有在我那儿.

我也很坚定地回答没有.

后来妹子就赶快送我回去.

回到家前我看见他企图那着那只后备匙在开锁,

但是没有成功,

因为那只钥匙有问题, 根本是开不到的.

我掏出钥匙把锁打开后也顺到在家里找找,

还是没有.

后来我们就各自开车出去了.

驾驶途中我心血来潮,把包包里的东西拿出来,

结果发现,

他的钥匙就在里面...

但是我印象中真的没有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