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明灯

以前有个梦想就是希望可以出书,

让许多读者阅读,

特别是我的后代,

由于时代不断进步,

让他们知道有个才女妈妈,

才女婆婆...

嘻嘻...

但是要文采出众,

要找出版商出版谈何容易.

现在终于有个平台可以不花钱就能让很多人阅读.

当然我的文法不怎么好,

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写的东西,

但是我可以充分地利用这个平台来

记录我的心情,

记录我的想法,

记录我的经验...

或许有一天我的下一代会更加了解我.

当然我不是要他们完全认同我,

但是至少我所做过的, 走过的...

可以给他们做个明灯指引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