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原来我不是有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有了,

不管是身型,还是食物摄取的份量,

都完全符合.

直到上个星期六和妹子去Mid Valley 的Baby Fair,

突然有位小姐拿着束腰带问我:

"小姐,你是刚生还是生了很多个?"

我傻住了,支支吾吾再加上一点难为情地告诉她:

"我还未生."

天啊!

我的身型真的有那么差吗?

她听后竟然继续向我解释那个束腰带的用途,

一一道明那些明星用过,

效果又如何好!

但是我早已听不进去了.

原来我是生了好几个...

真是岂有此理!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