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很纳闷

最近很多朋友看了我的blog后,

都会关心我的工作处境,

同事之间的相处关系.

有者说不明白为什么我还可以做那么久;

有者却同情我的遭遇,不断给予开解.

我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

XXX

起初我也认为应该做满一年后才走人,

但是现在又再想还是应该趁着还未有小朋友赶快转工呢?

如果迟些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有了,

那转工一事就要搁置了.

因为有了小朋友,最好就是安分守己,

安安稳稳地领一份薪水,

什么也不想,

搭正六点就可以大摇大摆地走出公司.

这就是很多婚后职业女性的梦想,

希望可以花多一点时间陪家人,

所以有一份准时下班的工作是非常难得的.

现在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要如何打算自己的工作.

要么就坐在这儿,做个行尸走肉的员工,

不能穿得美美丽的,

每天照旧穿得很象aunty般来工作,

处理些乏味的文件电邮等工作;

要么就是冲出这儿,做份有满足感的工,

不管将来的工作是做到三更半夜,

还是要经常跑外面,

起码象个职业女性能穿得美美的去工作.

人生充满无奈,

没有完美的待遇,

也没有完美的选择,

有得就必有失...

2 comments:

  1. 還以爲你有了~

    知足常樂~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有了?里面有误导的成份?
    嘻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