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婚纱照

前两天看了友人的婚纱照,

感到相中人一点也不象她,

甚至不认得她。

原来经过精心打扮后的她是如此动人。

她知道后没生气,反而还告诉我,

她觉得样子还在,变化不大。

还有就是因为平时我们都是以素脸示人,

化了壮后身边的人当然觉得不象咯.

此外,我也告诉她由于从一开始化妆时,

我们就在镜中看着自己的样子慢慢地在变,

所以总觉得样子没有怎么变。

XXX

结婚半年后,

我心血来潮再次翻开婚纱相簿

欣赏我和他的照片,

那时看到相中人有点不象自己,

和之前看时有点不同。

之前还觉得拍出来的样子没怎样,

还说拍很象自己,嫌不够美。

现在再翻看时,

怎么都不象得呢?

但是感觉还不赖,

可以更许多大明星媲美呢!

嘻嘻!

虚荣心作怪,还想再当多一次明星,

再拍多一次。

但是要我的他再配合好象有点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