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12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二)


除了产房的床硬硬的,
一点也不好睡之外,
护士们出出进进及
其他产房也入入续续
传来产妇做动的声音,
也搞到我无觉好睡。。。


大概半夜12点,
护士进来为我灌肠;
大约凌晨2点,
护士又进来了,
这次她放了催生药丸,
有东西塞在里面,
真的一点也不舒服,
但是没有阵痛;
清晨6点左右,
护士又进来了,
这回她为我吊水,
打催生针,
这下子有点感觉了,
开始有点痛了。。。

不一会儿,
我的他到了,
我的他说他整晚紧张到睡不着,
所以特地早点来看我。
我的他一直陪着我。。。

大概早上10时,
医生来为我检查,
发现子宫只开了1cm
BB的位置还是维持在中间,
没有下到底部去,
所以医生决定刺穿羊胎水,
BB随着羊胎水滑落到子宫底部。。。

应该是催生针的药力发作,
我感觉到像是经痛的感觉,
坐骨神经部分开始疼痛,
我的他一直为我按摩背部疼痛的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