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12092011 - 入院催生记 (四)


进了手术室,
麻醉医生在我背部脊椎打了一支麻醉药,
顿时,
下半身所有的疼痛完全消失,
之前的药力再加上这支麻醉药,
我在半清醒的状态下,
躺在手术台上让Dr Justwant 为我操刀。

手术还未开始前,
护士们就用一块布掩盖在一个铁架上,
不让我看见下半身的手术,
我只感觉到有人有力在我肚子上按来按去,
按了好一会儿,
我听见了婴儿的哭声,
BB出世了。。。

一位马来女医生马上把BB抱到我的眼前,
呼叫我的名字,
然后把BB抱到我的眼前,
她还问我看到吗,
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虽然半昏迷,
但是我还看得见那是女娃。

过后她就把BB抱去一旁,
我自然而然地把头转过去
看着她们和BB
当时的我是脸带微笑的。。。

突然我觉得一阵昏眩,
耳边传来一阵bee bee bee 的紧急声音,
麻醉医生马上拍打我的脸
问我怎样了,
我轻轻地回答说:
“很晕。。。”
然后我就试着深呼吸放松,
之后的事就不记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