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13092011 - 入院催生记 (六)


Recovery Room很吵,
护士们经常要照顾产妇
急急忙忙的脚步声,
准备用具的吵杂声,
产妇不舒服的声音。。。
搞到我不得安眠,
半夜12时就醒了,
眼睁睁地等待着我的他快点来看我。。。

就这样一个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
我也不知不觉地在又睡又醒的状态下
熬到了天亮。
直到清晨6时许,
有护士来为我抹身,
她们要我多做脚步运动,
促进血液循环,
她们也建议我多走动,
那么伤口就不会那么痛了。

等了好几个小时,
我的他终于来了,
家婆也来看我了,
她看见我身旁的白开水
就马上说:“不要喝医院的白开水!”
但是她又没有带水来,
那我又能喝什么呢?

还好我的他把我妈之前炒好的
姜米水带来让我喝。。。
但是保温瓶的容量只有3杯的姜米水,
那之后我又能喝什么呢?

过了不久,
他们就去看BB了。
护士也来为我打针,
打针后,
我昏昏欲睡,
我的他和家婆也走了。。。

大概下午2时,
我的他又来了,
护士要我下床上厕所,
她不让我的他扶我,
她说如果我的他扶我的话,
我就不能好像正常人活动,
康复也会比较慢。。。


我唯一自己一拐一拐地
走到厕所小解,
小解时有点辛苦,
但还好能完全释放出来,
护士也教我如何清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