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12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五)


当我恢复意识的时候,
我已经在Recovery Room了,
我如愿地听见我的他对我说:
“辛苦了!” 
而我却回答我的他说:
“生一个就好了。。。”
我的他却说还要生多一个男娃。。。


此外,我的他也告诉我
BB5.35pm出世,
2.5kg。。。

我开口说话,
也不记得说了什么,
就觉得想吐,
我的他马上叫护士,
我只知道护士在我脸旁放了一个小盆子。。。

后来我的他说爸妈来了,
我看见他们,
但是只能比手画脚地告诉他们
我现在不能说话,
因为我一开口就好像进风了想吐。。。

我也不知道他们几时离开,
隐约中我记得爸爸担心样子,
妈妈只是在一旁忧虑地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他们几时离开,
隐约中又有几个护士来到我的身边,
严厉地要我睡觉休息,
因为我的血压太高了,
如果不入眠,
血压不会下降。
此外,
她们也建议我打针睡觉。
我想了想决定打针休息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