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12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三)


大概早上11时许,
妹子也来了,
她说来为我打气
并且要迎接BB的到来。
我的他和妹子在产房陪着我。

阵痛越来约强烈,
但我觉得坐骨神经的疼痛比阵痛还要厉害,
BB的心跳也越来越不稳定。

直到下午2时,
又有护士进来,
她们说要为我检查,
但是她们弄得我好痛哦!
我觉得有点像被强暴了的感觉!
她们一直叫我放松,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痛,
我喊了无数次STOP
终于停止了,
她们说只开了2cm

护士们告诉我的他我怕痛,
不让她们检查,
她们说她们不会碰我,
只有医生才能为我做检查。。。

不久Dato Roopi进来了,
我向她提出安排剖腹生产,
但是她说这是我第一次生产,
至少也要等到下午5点过后
才可以决定剖腹生产,
她建议我打止痛针。

没办法我只好听医生的,
先打止痛针再看着办。
打了止痛针后,
我人觉得很晕,
原来这针有让人晕眩和入睡的作用。
我也不记得妹子几点走了。。。

阵痛越来越频密,
BB的心跳也跟着下降,
我的他很担心,
我的他说为了安全起见,
不如做剖腹生产吧!

大概下午5点左右,
又有一个医生来了,
他了解情况后,
又为我做了一次检查,
他说这次开了5cm
照原理来说时可以自然生产,
但由于BB的情况,
就有一定的风险。
我的他一直在我身边说:
“最重要是安全,
我们开刀,好不好?”
当时的我已在半昏睡状态,
但还是有意识地听到我的他所说的一切,
我也认同我的他的意见,
我的他对医生说:
我们要安全,
我们决定剖腹生产。

就这样我被推进了手术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