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11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一)


还有很多东西还未准备好,
就要准备入院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赶紧外出买东西,
妹子突然拨电说妈妈要我们跟她
吃午饭庆祝生日。
天啊!
时间已经非常紧逼了,
哪来时间跟她吃午饭庆祝,
既然老妈子已经开了金口,
没法子,
乖乖就范咯!

不知是午饭太丰富了,
还是我没有胃口,
晚餐竟然不想吃,
就这样入院了。。。

入院手续一切办妥后,
我被安置在一间产房,
我的他却在外等候。
护士在我的肚皮上安装测试EGC
的仪器后就出去了,
而我的他看见护士出去后,
紧张地问护士几时才能进去,
护士方才让他进去。

过了许久,
护士发现BB的心跳似乎有点慢,
她问我晚餐吃了什么,
我答:“没吃,只吃了少许饼干。”
她说:“难怪你的BB整个晚上都在睡觉。”
她叫我的他到附近的食档打包给我吃,
因为明天就不能进食了。。。

我当然逃不过被我的他教训了一顿,
过后我的他急急忙忙地去打包了。
不一会儿,我的他带着一包广府炒回来,
我们就在产房开餐了。。。

吃饱后,
已经是晚上10时许了,
医院不许家属留院,
而我的他也被逼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