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捐血

今天學校有捐血活動,
這讓我想起了
以前在拉曼捐血的歡樂時光,
想起了和雪梨、星衍、百升、立雄等一起捐血的日子,
還有那個會讓我有點天旋地轉的夢中情人。。。

原來捐血可以讓我對他改觀,
平時很龜毛的那個同事
今天竟然主動約我去捐血,
把我嚇了一大跳!

后來又看到一位異族朋友
也獻出他的第一次。。。

雖然最希望的那一個人沒有去捐,
可是我想他也應該不會去捐的,
但是在這次的捐血活動中,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他們。。。

其實在我的字典里,
愿意捐血的人不會壞到那里去,
至少他們不會計較疼痛,
不會計較地為有需要的人
付出體內流着的血。。。

3 comments:

  1. Once and the last donation i did few years back...half way i fainted coz low blood pressure! so doctor advise me DO NOT donate next time! ^_^

    ReplyDelete
  2. 有時候我也有因為血小板的關系,而無法捐血,所以好幾次都會敗興而歸。但是捐血這東西,只要有心就行了。加油!加油!
    ^_^

    ReplyDelete
  3. 在這里我要表揚百升一下,其實他很利害,跑到老遠的英國還不忘捐血!
    我真的以他為榮!
    百升,加油了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