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暧昧

有个男朋友在一个女朋友生日的时候
亲手做了一本很漂亮的册子给她,
他甚至为她学写中文字,
他不是她的男朋友,
她也不是他的女朋友,
但是那个男朋友竟然为了这位女朋友
花了不少心思,
花了不少睡眠的时间,
花了不少人力、物力和金钱,
完成这本美丽的册子,
准备她的生日。

那女朋友是幸福的,
因为有个愿意为他付出的男朋友。。。

还好女朋友在众多的礼物中,
最喜欢的还是他的礼物。

虽然女朋友对他没感觉,
但是那一刻她被他感动了,
最终当众说了一句:
"如果有一天你娶不到老婆,
而我又有了老公,
我一定会离婚嫁给你。"

没有人知道男朋友对女朋友真正的感觉,
他没有向她表白,
只是顺从她的意思对她好。。。
很遗憾的,
这么美丽的事情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一个好男朋友为我做手工,
为我学写中文字。。。

XXX

其实感情最美丽的时候,
就是暧昧的阶段,
其实双方都有感觉,
只是处于猜心的阶段,
谁都不愿意开口问个明白,
深怕问了,
被其中一方拒绝后,
很难再持续那种微妙的感觉。。。

在那个时候,
唯有继续装傻,
总是嚷着跟对方没有关系,
只是什么好朋友,谈的来的朋友之类的,
但是旁人一看就知道对他/她特别好。。。


因为没有名分,
所以无须在任何言语上负责,
也可以假假地向对方撒撒娇,
甚至可以假假地问对方有没有在想他 /她,
试探对方是否喜欢自己之类的。。。

但是暧昧就是这样,
往往是想他/她的,
明明是喜欢他/她的,
却又要口硬而否认。。。

如果他/她假假地承认想你,
假假地说喜欢你,
明明知道不是,
不可能,
只是哄你的,
心里还是甜丝丝的。。。

1 comment:

  1. 其实,一段还没开始的恋情,最美好的阶段就是在暧昧的感觉。也许,双方面都在享受着那一份感觉呢。。。
    我想我是知道你在说着谁,因为你有照片为证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