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你沒有被遺忘。。。

剛才突然收到一則MSG,
是仁仁的朋友傳來的,
她問我是否知道仁仁的近況,
我愣住了。。。

我突然傷感了起來,
心想我要怎樣告訴她,
仁仁已離我們而去了呢?
最后還是以直接的方式告訴她。。。

原來她以為我不知道
仁仁的事,
因為我不停地給他POST COMMENTS。。。

我給他POST COMMENTS,
因為我想念他,
因為我煩惱的時候找不到傾訴的對象,
因為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快樂些。。。

其實他人雖離開了我們,
但是我希望他的PROFILE永遠是UPDATED的,
沒有人會因為他不在了,
而把他給遺忘。。。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