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长长久久?!

那天我问他为什么每一次吵架,
我总是占上风,
他很搞笑地回答我说,
因为他想跟我讲话罗!

他很清楚我的性格,
一旦生气了,
就会不说话,
脸黑黑。。。

XXX

我跟他一起九年了,
九年了,
真的很长,
我也无法想象为何我们可以在一起这么久。。。

九年来,
我们从很有钱到身无分文,
在从身无分文到负债累累。。。

有福同享,
有难通常都是他帮我挡,
连他钱包里仅乘RM20,
他也会分一半给我。。。

他对我的性格更不用说,
总是了如指掌,
他每次都说,
只要我的尾巴翘上来,
他就知道我想怎样!

哈哈!

XXX

我知道我不能放下他,
不能没有他。。。

因为他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如昨天在<新驾驶愉快>的节目中,
KK和MORNA问了一道问题,
如果你的车在途中抛描,
你会有几个两胁插刀的朋友会来帮你?

我的那个朋友就只有他。。。

我曾说过我的好朋友就只有他,
如果将来分手了,

我还是要他做我最好的朋友,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他啊!

XXX

其实我也不敢,
不敢离开他,
深怕一旦离开之后,
再也找不到象他这样好的男人,
深怕后悔莫及。。。

1 comment:

  1. Haha, last time dun want to talk about us. You always post on the blog. Any way please enjoy your life.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