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温情满人间

昨天心情虽然不怎么好,
但是有两件事温暖了我的心。。。

首先就是外心女孩终于得到合适的心脏,
成功完成心脏移植手术,
虽然出现排斥现象,
但是很快地又找到另一颗适合的心脏,
再次推进手术室做第二次的移植手术。

这位小妹妹等了合适的已很久了,
现在同时出现两个合适的心脏,
这是上天赐给她的恩物。。。

但愿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这位仅有14岁的小妹妹,
能接受这第二颗的心脏,
健健康康地活下来。。。

XXX

再来就是昨天放工后,
被友人放飞机,
取消了去看戏,
就去BLOOD BANK捐血。

我捐了这么多次,
这次让我看到很温馨的场面。。。

当我捐完准备到休息室用茶点时,
已是傍晚7时了,
当时已有7位友族同胞坐在那儿,
面前就是BLOOD BANK为他们准备的开斋食物,
他们耐心地等待时间的到来,
当开斋时间一到,
他们就开始用餐。

接着,陆陆续续又有六、七个马来同胞近来,
顿时,整个休息室就坐满了人群。

当时让我觉得他们很伟大,
饿了肚皮一整天,
就连一滴水也没下过肚子,
他们竟然不计较地前来慷慨捐血。。。

这是我由此以来第一次看见的壮观场面,
因为平时休息室都是小猫三两只,
大家都是分开时间来捐血,
碰上的机率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根本没有机会看见如此壮观温馨的场面。

现在我相信温情真是可以满人间的。。。

XXX

还未成为捐献器官者的朋友,
如果你有兴趣,
欢迎你到任何一间医院查询'
或者浏览

还未是捐血者的朋友,
也欢迎你尝试踏出第一步,
因为捐血根本没有什么可怕可言。

让我们大家不分年龄、性别、种族、国籍。。。
打造这美丽的世界,
让我们的温情继续延续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