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偶遇

那天你輕輕地在我背后拍了一下,
我一轉頭就看見帥帥的你,
我呆了一下,
因為在我沒有預料之下,
遇見了你;

因為在我沒有準備之下,
身后的那個人就是你;

因為在我沒有防備之下,
看見你那久違了的面孔;
因為在我沒有想念你的日子里,
竟然可以跟你那么靠近。。。

頓時,
我看着你笑,
你也看着我笑,
大家無言以對,
有數秒鐘吧!

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些什么,
后來我就問了你
“為什么。。。”
又比了比一個動作。
因為當時忘記了要如何在言語上
表達那個動作。。。

哈哈,
你說了那個動作的名稱,
我笨拙地“哦!”了一聲,
就結束了我們偶遇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