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你很串啊!”

那天你又喊我了,
这是你第三次叫我,
这次我们有好一段距离。
当我转头望你的那一刻,
我又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
要开口随便呼啦几句时,
你竟然说:
“你很串啊!”
我皱了皱眉头,
反问你:
“我很串?为什么?”
你也皱了皱眉头,
象个孩子般摇摇头,
耸耸肩膀,
表示不知道。
我不懂要如何反应,
只好给你一个灿烂的笑容,
再对你说:
“我就是这样串的啦!拜拜!”
就这样丢下你走了。。。



上了车子,
不停地思索你那句:
“你很串啊!”
我想了又想,
甚至有点生气,
我到底那里串到你了?
是因为这三次都是你主动叫我?
是因为每次你叫停我过后,
我都匆匆结束话题?
还是因为你觉得我真的很串呢?



看见包包里的那粒很特别的苹果,
很想给你,
开了车子,
转到那个我和你懈逅的地方,
但是你已走了。。。

1 comment:

  1. 这两天很想念你叫我的声音,很希望你会象上几次一样在我身后叫我。。。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