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不及格的女友

我没有优点,



没有才艺,



我不会唱歌,



我不会跳舞,



我不会煮饭,



我不会运动,



我不会做蛋糕,



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不会。。。



我的他说我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但是我的那个他也说,



我会样衰衰,



我会乱花钱买东西,



我会去做一些不切实际的事,



我会吃,



我会肥。。。



我问他为什么我的缺点



在他眼中全部都变成优点,



我的他却哄我说,



喜欢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缺点,



把他的缺点变成优点。



跟他在一起这么久的原因,



就是他常在我情绪低落时,



懂得如何迁就我,



懂得如何哄我开心,



而我每次都是被他弄得破涕为笑。



谢谢你,



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