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Charlie & His Angel

昨晚当你摊开手掌的时候,



我不懂为何会将自己的手放在你的掌上,



当时你被我的举动吓傻了吧?!



我也对自己的举动傻了眼,



顿时就只有对着你尴尬地傻笑,



你也很笑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怎样,



哈哈,



可能潜意识以为你要请我跳舞吧!



后来我不好意思地走开了,



而你也只有很无辜地站在那儿,



数分钟后,



你挥挥手叫我过去,



我对着你摇头傻笑,



表示不愿意,



你再次挥手叫我过去,



我还是不愿意,



最后还是你走了过来,



然后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你今天很美,真的。"



谢谢你让你的天使可以这么美丽的下台。



谢谢你,Charlie.



:)

2 comments:

  1. oh.....so sweet oh, charlie and angel.

    ReplyDelete
  2. 其实Charlie真的很有风度,他利用了一个这么美丽的"梯级"让我下台。不然的话,以后在他面前我一定会觉得尴尬。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