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咸色佬

想看到的人没有被我遇上,
不想看到的人偏偏就是喜欢与他碰头。
今天早上老远看到他,
就想破口大骂:
“他妈的,又给我遇见你!”
结果只有假假的对他笑笑,
敷衍他两句,
应酬应酬他。



他是我们公司出名喜欢抽水的老家伙,
他喜欢跟女生握手,
握手的当儿还要用手指撩对方的手心,
真是变态到极点!



在欧洲来说,这举动是暗示
今晚要跟对方有进一步的关系,
一夜情!



他很喜欢kacau我,
喜欢一看到我就做埋那些死人样,
很想一巴给他死,
但是我不能毫不给脸的骂他,
也不能对他摆出一副臭脸,
因为公事上跟他来往的机率还是有的,
那就只得凡事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嘛!
只能靠自己的智慧而脱身,
真的觉得身在虎穴的!



庆幸的是我不曾中招,
而且还被自己的性格救了一命,
哈哈,
那天他说:
“Can I shake your hand?”
我当着听不到,
脸也不给地走了。
结果他跑去撩另外两个女生的手心。

1 comment:

  1. 要咩?
    这么变态?
    竟然连我妈妈都想撩?
    应该升一脚给他。。。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