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蛮牛

最近发生的事情
总是觉得曾在十年前也发生过,
哈哈,
不懂是不是人越老就越喜欢想当年,
十年前曾经有过男生望着我唱张学友的情歌,
当时年少无知的我竟然在逃无可逃的情况下,
公然站起来跟他对看!

想不到十年后也有男生望着我弹电子吉他,
不同的是现在我懂得大方地
给他一个美丽的笑容以做回报。

十年前的那个初恋情人
是个在运动方面表现得很出色的男生;
十年后竟然认识了一个跟他很相似的男生,
不论是在运动方面,
还是那种很牛的性格都很相似,
不同的是他在音乐方面比他多了一份才艺,

原来他不是一头蛮牛。。。

4 comments:

  1. 人。。。是有很多不同面向的,随着认识一个人的时间越久,就越可以发现他的潜能,你是不是对他“刮目相看”呢?

    ReplyDelete
  2. 要清楚表达自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认识的时间越久就越能感受......毕竟人是会成长的。
    p/s:看不少你的文章,打从心底欣赏你的文笔,有感而发的文章,往往都是容易感动人心的,至少我是已经被感动的一个.....frm Yan

    ReplyDelete
  3. 我赞成时间可以让我们看清一个人的优与痹,以前我的他在还未是我的他之前,曾经告诉我:“我还有很多优点等着你去发掘的。。。”

    哈哈,有时候我会在想, 这头蛮牛或许是个空手道高手也不定。

    ReplyDelete
  4. 谢谢我的小粉丝-YAN的留言。YAN 不但是我的小粉丝, 还是我的secret admirer呢!

    她会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偷偷送饼干给我吃哦!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