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3092011 - 入院催生记 (七)


虽然打了针很想睡,
但是Recovery Room实在太吵了,
实在是无法入眠。

不能入眠,
肚子又饿,
好可怜哦!

刚才午餐吃了几口鸡粥就没吃了,
不是我不要吃,
只是担心不懂该不该吃,
之前家婆说吃鸡只能吃“鸡hong”(处女鸡的意思),
因为没有毒;
妈妈说吃粥会进风。
所以我只吃几口填填肚子算了,
那时家婆看到我在吃,
还叫我吃多一点,
我心想这真的可以吃吗?
不是要吃“鸡hong”吗?
但是那时又没有其他食物可吃,
我只好说:“我够了,没什么胃口。。。”

护士小姐把BB推到我面前,
问我要抱BB吗,
我不敢抱,
因为BB实在太小了,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把营养都吸收掉了!
没多久护士小姐就把BB推回Nursery Dept了。

过了不久,
妈妈带了大姨妈和阿姨来探望我,
还好妈妈有带红枣水来给我,
那我才不至于渴死。
妈妈还说晚上会带食物给我,
妈妈也告诉我爸爸昨天看见我
从产房出来后脸青口唇白的样子,
很难过!
回家后,
爸爸告诉他的朋友看见我这个样子
很是心疼。。。

还是自己的爸妈好,
懂得心疼自己的孩子,
懂得准备吃的和喝的给自己的孩子。。。

我的他办好事情后,
回到医院看我,
我向他投诉不能入眠的情况后,
我的他马上想护士查询何时
可以把我转到病房去,
终于下午4时左右护士把我转到病房去,
谢天谢地今晚想必可以睡个好觉。

但是这回我倒担心爸妈找不到我,
就忍着痛下床,
一拐一拐地走到柜台
请护士帮忙拨电给我的他,
但是护士说如果有人到
Recovery Room找我的话,
楼上的护士会通知他们到3搂来。

没办法,
身上没有手机,
只有回到病房等候。。。

晚餐时间到了,
又是鸡粥,
在爸妈还未来时,
我也只好先吃几口。。。
终于听到爸妈的声音,
他们送食物来了,
我也毫不客气开餐了!

过了不久,
我的他也来了,
妈妈也准备了晚餐给我的他,
他也在那儿开餐了。

爸妈在我们开餐之余就去看BB
过后他们也相继回去了,
妈妈临走前还说明早
爸爸会载她来送早餐给我吃,
过后才再搭巴士回家,
我说不用了,
但她坚持要。。。

大约晚上9时许,
护士们把BB推给各位产妇
并教导我们如何哺乳,
但是BB不要吸,
一把奶头放进口里,
她就放声大哭,
不管护士们如何帮忙,
她还是不愿意吸,
或许是刚开始母乳分泌太少了,
BB等不及要喝奶的关系吧!
最终也只有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