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不治之症

我患了不治之症,
我的双手麻痹,
我想患了腕管综合症吧!

腕管综合症是指人体的正中神经
进入手掌部的经络中,
受到压迫后产生的食指、中指疼痛、麻木
和拇指肌肉无力感等症侯,
此症女性比男性患上的几率居多。


医生说我可能是因为怀孕时水肿,
致使腕管压力增加,
压着手掌,手指神经线造成。


医生也说这是一种没有药医的病,
就算去照也不会照出些什么,
吃药只是能舒缓神经线,
对一些人有效,
有些人则觉得无效。。。。。。


我感觉到我的手好像废了,
触摸东西没有感觉,
经常觉得从拇指到中指一半的位置麻痛,
晚上睡觉会更加不舒服。


医生说待迟些看会不会好回,
如果不行,
我想我就是终身残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