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同床

林小妹从一出世就喜欢被别人抱着,
或许这样对她来说特别有安全感,
也特别温暖吧!

坐月子期间几乎每个晚上
睡觉前林小妹总是会大哭一轮,
喂奶给她,她不要,
哄她睡觉,她不要,
要我抱着轻轻摇啊摇才可以入睡。
有时要摇好久都不睡,
摇到我手都累了也在哭;
有时在我怀里睡了,
把她放在床上又醒了,
然后就对着我扁嘴哭了。。。

后来慢慢地我习惯了这样哄她入眠,
妈妈总是骂我宠坏她,
担心以后妈妈照顾她时,
她也要妈妈酱抱着睡。


满月后,
她就这样跟我们睡在同一张大床,
每个半夜都不敢熟睡,
时不时都会看看身旁这只小瓜怎么了,
又担心会压到她,
虽然我和我的他都睡在床的边缘,
但是那种每次睁开眼睛就能
看见林小妹的满足感,
什么都无所谓了。



大概四十天后,
林小妹就到外婆家去了,
还好她没有要外婆抱着她入眠。
每逢星期五爸爸妈妈就会把林小妹
载回我们家,
她好坏蛋,

临睡前又大哭一轮,
喂奶给她,她不要,
哄她睡觉,她不要,

我又用同样的方法哄她入睡,
结果搞到我双手麻痹。

现在林小妹长大了,
她不喜欢我们好像以前那样抱着她睡了,
但是我还很想念她睡在我身边的摸样,
我的他不许她睡冷气房,
最近都很少机会可以跟她同床了,
她就睡在她的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