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新官

新的Director说:“ 明天你也跟我们一起去。。。”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心想去哪里。
他看见我一脸疑惑就接着说:
“。。。去星洲日报。”

我回答说: “我明天放假。”
他问:“为什么放假?”
“Clear leave lor.”
我心想需要交代到那么清楚吗?

他又说:“改另外一天不可以吗?”
我答:“不可以,因为我老公的婆婆去世了第四十九天,
要去拜拜。”
他才“哦”了一声。

我问他:“是不是要去星洲日报拍照?”
他说:“是咯!”
我心想要拍照可以找其他人啊!
他们也是负责拍照的啊! 
为什么要我取消年假帮你拍照咧?!
就是因为你是Director?


我不气地说:
“XXX可以去拍照啊!”
“YYY也可以去拍照啊!”
他就“嗯”了一声,
“你去安排啦!”

后来想了想,
是不是我拍照的功夫比较了得呢?
所以他才要我去拍?!
这因该是我的荣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