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5月5

今天是全民期待的大日子,
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大选终于来临了,
一早起来准备好后,
我们一家大小就出发投票了。

当我们去到指定的投票站时,
已是人山人海了,
这次大选唤醒了人民应尽公民责任
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心目中的政党。

我挺着大肚子来到指定的课室排队投票,
我还以为孕妇,老人,行动不方便者等有优先投票的全权,
那里知道课室前没有工作人员站岗,
我唯有跟着人龙排队。

排了约15分钟遇到一位小学同学,
她说我有优先投票的权力,
哪我就碰碰运气到前面问问,
我看见一位华裔警官,
就问问他,
他竟然说不请楚,
还问我是不是怀孕,
怀孕几个月了。

我是该庆幸我不像孕妇,
还是该感慨我的肚子像大肚腩?
当他知道我怀有9个月的身孕后,
他马上协助我问排在前面的人可否让我先投票,
还好他们都同意让我先进去投票。

结果前后10分钟就搞定了,
我不知到5月5能不能成功换政府,
但是起码看见大家不分种族出来尽匹夫之责,
我相信新政府成立指日可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