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140513-小B入camp记

小B 好像林小妹一样才几天大的孩子
就要离家入camp 了,
她的黄疸指数有18.9,
医生勒令进院照灯。

我不要她进Tawakkal,
因为曾经有婴儿因医务人员
疏忽照料而死亡,
但是入院手续已办妥,
我的他唯有帮我一起办入院手续,
让我可以在医院留守照顾她。


3.30pm来到医院,
医务人员就安排小B到我的身边,
由于这家医院是实施baby friendly 政策,
宝宝哭了妈妈就得负责喂奶换尿布的工作,
医务人员只是过来看看而已,
那么为什么还要收费呢?

小B一哭,
医务人员就要我从照灯床上把她抱起喂人奶,
他们说小B口开开是要喝奶没错,
他们见我的姿势不对就来为我上课,
结果从下午3点半到晚上8点许,
小B一哭他们就要我喂奶。

灯没有照到,
就是花了几个小时把小B抱出抱进喂奶。
终于我告诉医务人员我要回家了,
我呆在这里对宝宝的黄疸一点帮助也没有,
你们一直要我喂奶,
但是灯没照着,
黄疸会腿吗?



我宁愿亏了我一天的住院费也不要
宝宝的多呆几天,
天天在医院抽血验黄疸,
结果小B就自个儿留院照灯。



第二天,
我开车载着妈妈和林小妹到医院探望小B,
她的黄疸指数降至15.5,
医生说再降到10就能出院了。

第三天一早医院就打电话来说
小B黄疸降至10.5可以出院了,
真是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