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羊水破了。。。

5月5号,晚上7时许就守在电视旁等大选结果,
眼睛除了盯着电视机,
当然也少不了手上的NOTE2,
一边看着主流媒体报道成绩,
一边看着Facebook的最新update。

一直等到文冬区开票,
先是马华廖中莱领先,
后来再被民联的黄德后来追上,
以多数票3千多票领先。
看似黄德胜出,
哪里知道峰回路转
最后廖中莱竟然以多数票300多票胜出。

面书更是传出文冬区突然停电,
当电源恢复时竟然多了一箱选票还未计算,
廖大兄就是靠这箱票胜出。

XXX

那时候已经是晚上11时30分了,
我的他和林小妹已经入睡,
只有我还在update面书的。

友人看见我在面书不停地share,
不停地like,
发了个短信给我,
要我这个身怀六甲的妈妈早点入睡,
不要为了选举成绩激动过度而作动。

黄德输了,
我也没有心情再追成绩了,
也就乖乖上床睡觉。

直到凌晨1时半,
突然肚子又痛起来了,
不管我如何更换睡姿还是痛得不行,
起床上个厕所动一动,
好像有点不对劲,
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

反正痛得睡不着,
我就出客厅坐坐,
顺便看看面书,
国阵赢了这次第13届大选。

心情有点失望之余,
肚子又痛,
下体好像又有水流出来,
后来才发现羊水破了,
还有一点来红的现象。。。

我马上叫醒我的他说:
“羊水好像破了。”
我的他吓得有点不知所措,
我马上拨电给妹子说我羊水破了,
要进院了,
同时要把林小妹送过去。

大概凌晨2时许,
我就进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