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可怜的母牛

这次坐月子真的热得不得了,
天气除了比以往炎热外,
连呼吸的空气也是闷热的。

坐月子最大的挑战就是不能冲凉洗头,
躲在冷气房也会流汗,
床和枕头都被我的汗水淹没,
蚊子小虫围绕着我飞,
我几乎每天都在埋怨这种不卫生的坐月传统。

此外,我这回坐月子没有享受到做猪的权利,
只有做母牛的份,
每2至3个小时就pump奶1次,
半夜还有被漲奶惊醒,
连基本的休息时间也牺牲了。

产前所坚持的喂母乳的决心动摇了,
真想把之前所花钱投资的吸奶器埋藏起来,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