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10102011 - 满月


林小妹是个爱哭鬼,
今天是她的满月,
一早带她回公公家拜祖先,
在公公家睡醒后,
她就哭了;
过后回去外公家拜太祖,
在外公家睡醒后,
她又哭了。。。

回家后,
她又哭个不停,
后来发现她的鼻孔内有很多鼻屎,
让她呼吸很困难,
所以她才会哭个不停。

带她看过医生,
滴了药水后,
还是不行,
好不容易才把鼻屎弄出来,
以为她可以安安静静地睡觉,
那里知道睡到一半,
她突然又哭了。。。

妈妈,我的他和我轮流哄她,
唱歌跳舞,
使尽发宝还是被她
弄得坐立不安,
汗流浃背,
要做的我们都做了,
她还是哭个不停。。。

我打电话叫妹子帮我去问神,
我的他也叫他妈去问神,
家婆知道后说要送符来,
来到后就交了一些符给我们,
我的他说以后不要带林小妹出去了,
出去回来就哭个不停,
那里知道家婆小声地对我的他说:
“是酱的,你忘记罗铁笔说她
头六月很难顾吗?!”
当时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就问是怎么回事,
家婆和我的他都不回答。。。

家公家婆走后,
我再问我的他罗铁笔到底说了什么,
我的他才告诉我,
我问我的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的他竟然说:
忘记了!”

这么重要的事竟然忘记了,
而且还天天重演再重演,
我能相信我的他真的忘记了吗?!
我应该装傻选择相信我的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